電話連結服務

安裝/部屬及設定資源

常見問題

問1:請問電話連結服務(TAS)的計費方式?

答1:租用服務號碼及呼叫電話連結服務API是不收費的。

服務號碼的發話是根據您綁定號碼的市話費率進行收費,其收費與綁定方式,請登入 IOT 智慧聯網大平台的 Portal,選擇「電話連結服務(TAS)」了解費率及進行市話門號綁定/解除。

服務號碼的受話同一般正常號碼,由撥入方付費,租用方免費。

問2:請問如何申請與使用API金鑰?

答2:您必須先去API金鑰管理頁面選擇欲使用的服務, 並產生一把API金鑰。透過API金鑰 ( 於Headers 輸入X-API-Key : { X_API_KEY } ) 使用「電話連結」API。詳細API金鑰使用說明可參考: API金鑰使用說明文件。

問3:請問可以租用多少個電話連結服務號碼及號碼分配方式?

答3:一個CHT會員帳戶至多可以申請三個服務號碼,號碼採取動態分配無法指定,分配的號碼範圍為 02-81920001 ~ 02-81929999。

問4:請問是否有更方便的工具來編輯互動式選單(IVR)?

答4:考量到設計的方便性,除了使用文字編輯互動式選單的 JSON 格式外,我們有提供一套圖形化編輯介面,登入IOT 智慧聯網大平台的 Portal,點選「電話連結服務(TAS)」後,網頁下方有「設定互動式語音應答」的按鈕,即可進入編輯互動式選單。

下載

項目 說明 下載連結
電話連結 提供互動式選單的使用範例程式
提供電話呼叫的使用範例程式
提供電話呼叫未應答回撥範例程式